多吃榴蓮餅

性空幻有 无缘不求

关于诺基亚

/////高考倒计时2️⃣0️⃣天


又名《等我哥》






我哥因为学业缘故,被迫离开了智能手机这种高科技。



取而代之的是我带给他的诺基亚。他拿到手上的时候还冲我挑挑眉,调着笑。我说你拿着这个就和我打电话发短信好了,不要上网,好好学习。



我哥很乖,但是还是和我讨价还价,问我周末放假可不可以拿一下手机。



“我要和你视频,我一定会很想你的......”



说得没错,我真的很想他。



离开网络生活的我哥活的像位和尚。每天吃斋念佛,一心只读圣贤书。家教在他身边寸步不移的叽里咕噜,无非就是希望他能多听进去一点。



我哥可认真,学起来认真的很,真正不给我回消息。晚上洗漱完了上床翻开诺基亚嗡嗡的能响一分钟,我一天发的信息一股脑全蹦出来。



“哥哥哥哥!在做什么?”


“嘉祺!午饭吃了没有!外卖我填了老师的电话!记得吃午饭啊啊啊”


“哥哥你怎么还没有写完...”


“QAQ”



我哥只会失笑,短信一条条看完了就给我拨电话。慢条斯理地给我讲今天他学了什么有没有认真吃饭.....



“哥哥知道......宝宝,我也很想你......”



他顿了顿,电话那头是他翻身细碎的声音。


 

“呼......明天周六,过来一趟.....嗯?好不好宝宝......”



我哥故意压着声音问我,他明知道我不会拒绝,却又故意用这般委屈的语气。



“知......知道啦……到时候给你带多肉葡萄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