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吃榴蓮餅

性空幻有 无缘不求

做梦



很少做梦....



或者说很少梦见他。



我的小狗,只在梦里的小狗。他带我靠近荒野,不,或者说是另一片绿洲。我一向不爱黄昏的,但是昏暖的光透过叶片在他脸上印出的光影...树影交错的,我的声音却发不出来,如何在心里呐喊却不得声,只眼睁睁看着皎洁的身影转过来......



“姐姐?在看什么......”



你看,我就说这是梦,只有梦里才会出现的称呼,他喊我......姐姐。往日沙哑低沉的嗓音同时光一般流转回到清亮的溪涧碧澄……



我总说我很爱这双眼的,湿润的,圆亮的眸子,当然现在不是了……幸好在梦里让我清楚的看到。乌黑的睫和乖顺的头发,我不止一次抚摸着,抚摸着的。



心肺里的蝴蝶,瘙痒的,只存在一秒的鳞片



“在看什么?”



是窒息的快感,被那双坚韧的手掌包裹住的喉咙,被他捏在手中的,脆弱柔软的脖颈。很用力的收紧,勒断我的神经。



“在看什么......”



评论